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伤愈确定出战日本 主帅希望爱将能享受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16:09

     新华社东京10月7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国足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7日在东京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8日晚对阵日本队的国家队友谊赛上,伤愈复出的巴塞罗那锋线球星梅西确定可以上场,但不会戴上队长袖标。

    巴蒂斯塔说:“梅西伤后恢复非常迅速,现在绝对可以上场比赛了。我现在还不能公布出场阵容,因为这个名单还没向我的队员公布,但从身体条件来说,梅西已经百分百康复,可以出战了。”

    在上个月的西甲联赛第三轮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梅西被马竞球员乌伊法鲁西铲伤右脚踝,当时预计他需要休息几周才能完全康复,因此当巴蒂斯塔宣布梅西也在赴日比赛的大名单之列时,很多人都以为阿根廷足协看中的是日本足协合同里写明的那20万美元。

    然而梅西却提前一周神奇复出了,并在上轮西甲与马略卡的比赛中进球。

    虽然梅西曾对阿根廷媒体表示,希望能在代表国家队出场时戴上队长袖标,为他本次友谊赛出场亮了鸀灯的巴蒂斯塔这次却没这个打算。他说:“我和梅西讨论过这事,我想他是理解的。我不想给他施加任何额外的压力,我希望他能放松地踢球,享受比赛。”

    两年前,正是在巴蒂斯塔的率领下,梅西和他的23岁以下国家队的队友们在北京加冕了奥运会冠军。

    今年8月接手阿根廷国家队以来,巴蒂斯塔承受了多方面的压力,但尽管马拉多纳仍在为重返帅位做努力,巴蒂斯塔已经率队赢得了对阵爱尔兰队和西班牙队的两场友谊赛却是不争的事实。有传闻称,梅西和队友们有意在日本这场原本微不足道的友谊赛上全力以赴,以帮助巴蒂斯塔巩固他在国家队的地位。(完)2010/10/07 16: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文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