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前国家队助手表示愿意离开教练组成全马拉多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11:0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前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日前表示愿意为重返国家队帅位进行谈判。对此,他曾经的助手曼库索表示,如果马拉多纳能够复职,自己愿意离开国家队教练班子。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曾告诉马拉多纳,他可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但是必须对教练班子进行调整,曼库索是格隆多纳最希望拿掉的教练组成员。但是马拉多纳断然拒绝了格隆多纳的建议,表示会和自己的助手同进退,于是阿根廷足协宣布解除和马拉多纳的合作关系。

  马拉多纳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仍然希望重返国家队执教,并愿意为此和格隆多纳谈判,甚至可以考虑对教练班子进行调整。这是马拉多纳被解除主教练职务后首次明确表示愿意调整国家队教练班子。

  曼库索说,他和马拉多纳的关系已经超过了工作层面,所以他愿意为马拉多纳重返国家队而离开。不过他表示,他担心自己的离开并不能让马拉多纳重返国家队执教。

  曼库索同时表示,虽然格隆多纳对马拉多纳担任主教练时的国家队教练组不满,但是教练组唯一欠缺的就是经验。经过南非世界杯的残酷考验,国家队教练组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果阿根廷足协继续信任马拉多纳和他的教练组,将获得丰厚回报。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