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足坛父子兵虎父无犬子 西法足协争抢齐达内长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6日10:09

  北京时间昨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目前效力于皇马青训营的齐达内的长子恩佐成了西班牙和法国足协极力争取的对象,在父亲的建议下,恩佐加入了西班牙U15国家队。

  作为齐达内和爱妻维罗妮卡的爱情结晶,恩佐在1995年出生于法国的波尔多。在2001年齐达内加盟皇马后,恩佐也加入了皇马的青训营。和父亲一样,恩佐也是司职前腰位置。身披10号球衣的恩佐技术非常细腻,盘带功夫也相当出色。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就曾经现场观看过恩佐的比赛。虽然那场比赛恩佐只打了半场球,但他为球队贡献了两次助攻,还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恩佐在场上华丽的表现给巴尔达诺极其深刻的印象,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就不住地赞叹道:“这孩子在场上就跟他父亲一样。”

  恩佐优秀的表现和极佳的潜力引来了国家队的注意。由于母亲是西班牙人,恩佐也拥有西班牙国籍。西班牙足协和法国足协都极力邀请他加入本国的国家队,两国足协为此闹得不可开交。由于国际足联允许球员在21岁之前改换国家队,而齐达内本人也希望恩佐进入西班牙U15国家队去锻炼自己,因此恩佐选择加入西班牙U15国家队。

  恩佐凭借着自己的天赋正追随着父亲在伯纳乌的足迹,或许在未来的伯纳乌球场,齐达内家族能成为皇马的另一个传奇。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