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国家队队长人选确定 勒夫撑巴拉克继续连任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3:38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正在备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德国国家队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勒夫在发布会上公开宣布,虽然没有入选本次的德国国家队,但巴拉克仍将继续担任德国的第一队长,拉姆则将作为球队的第二队长。

  由于巴拉克因伤错过世界杯,拉姆在世界杯期间成为国家队队长,德国队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色,而当时拉姆也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之后继续当队长。不过拉姆的行为触怒了巴拉克,巴拉克甚至跑到球队入住的酒店和拉姆进行理论。

  德国将在本周五做客布鲁塞尔对阵比利时,4天后对阵阿塞拜疆,巴拉克没有入选本次的德国国家队。而媒体预测,巴拉克很可能在10月与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回归德国国家队,届时拉姆将把队长的袖标交还给巴拉克。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