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布兰科质疑足协禁赛令 法国队仍需要罢训五君子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4日06:19
  布兰科

  质疑足协禁赛令

  据新华社电 法国队主帅布兰科22日公开批评了法国足协对于阿内尔卡等五名在南非世界杯上罢训的球员做出处罚的决定,对足协能否拿出他们带头闹事的证据表示质疑。

  “据我所知,纪律委员会不会比我更了解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一切,”布兰科说,“"罢训"是集体性行动。除非证据确凿,证明这五个人在"罢训"行动中比其他人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否则我无法理解他们判罚的结果究竟为何不一样。”

  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即将到来之际,法国队短兵少将的现状也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布兰科表示,并非他不想处罚球员,只不过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预选赛上,他还要依靠“最优秀的球员”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