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搭档威廉王子保罗精忠报国 章鱼哥助英格兰申世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22日15:18

  章鱼哥决定复出,帮助出生地英国申请2018年世界杯

  罗比·威廉斯、斯汀和F1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以及大名鼎鼎威廉王子,这四个名字摆在一起,是何等如雷贯耳!如今,这四位牛人将成为章鱼哥保罗的搭档。

  没错,就是在南非世界杯上因为预测神准而名满天下的章鱼保罗,保罗将返回他的故乡英国,搭档以上四位牛人,一同担任英国申请2018年世界杯的大使。

  为啥复出?报效祖国

  说起章鱼哥的威水史,那得用神奇来形容,这位世人皆神的“神算子”在南非世界杯上,成功预测了8场关键比赛。

  而南非世界杯之后,名满天下的章鱼哥,就决定金盘洗手,不干预测这种累人活了。它接了不少商业活动,如“签名”售书,拍广告,准备在电影中亮相,并为希腊一个小岛设立龟类救护基金等。

  本来决定远离足球江湖的章鱼哥,这回又为何决定复出呢?其实啊,是为了“报效祖国”。话说章鱼哥2008年出生于英国,所以英国算是它的祖国,祖国需要时,章鱼哥自然挺身而出。

  要做些啥?形象大使

  话说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本来也挺顺利的。但是申办委员会主席特里斯曼攻击申办对手西班牙和俄罗斯,使英格兰申办前景一片黯淡,而此时章鱼哥挺身而出了,担当英格兰的申办形象大使,据英国媒体报道,确实能为英格兰挣得不少分数。

  “虽然在德国度过了前两年,但保罗绝对是一位自豪的英国人,”英国韦茅斯海洋生物中心经理说,“成为官方形象大使对保罗和海洋生活中心每位成员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当然是莫大的荣誉,要知道保罗哥的搭档还有歌星罗比·威廉斯、斯汀和F1冠军汉密尔顿以及威廉王子呢!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