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足协宣布严厉处罚决定 阿内尔卡被处禁赛18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欣亮
2010年08月18日15:54
  有关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罢训的听证会昨日在法国足协总部召开,经过会议讨论,最终法国足协宣布了对罢训主要人员的判罚,其中“祸首”阿内尔卡被处以禁赛18场的严厉处罚。

  南非世界杯赛期间,法国队上演的惊天内讧不仅让球队早早打道回府,而且让法国足球沦为世人的笑柄。在经过了世界杯赛之后的调查取证,法国足协终于在昨日进行了此次关于罢训的听证会。本次听证会法国足协传讯了5名主要肇事者,他们分别是:阿内尔卡、埃弗拉、里贝里、图拉朗和阿比达尔。不过,昨日的听证会只有图拉朗和阿比达尔两人参加,其他球员均以不同理由拒绝出席。

  最终,经过听证会的激烈讨论,法国足协做出了最终的处罚决定:队长埃弗拉被禁赛5场,里贝里停赛3场,图拉朗停赛1场,由于阿比达尔的态度良好,他被免于处罚,而世界杯期间被提前遣送回国的阿内尔卡禁赛18场,这基本宣告了他国脚生涯的终结。
(责任编辑:芯蕊)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