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足协重罚阿内尔卡罢训 18场国家队比赛禁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8日15:22

  据新华社电 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17日作出决定,对阿内尔卡等4名在南非世界杯罢训事件中起关键作用的球员给以禁赛处罚。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不但惨遭淘汰,还爆出球员辱骂主教练和集体罢训的丑闻,法国足协宣布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对此展开调查。8月6日,该委员会向法国足协递交了调查报告。足协经研究认为,阿内尔卡、里贝里、阿比达尔、埃夫拉和图拉朗负有主要责任,决定将他们交由纪律委员会处理。

  在听取了多方的意见后,纪律委员会17日下午作出决定:阿内尔卡将受到18场国家队比赛的禁赛处罚,埃夫拉、里贝里和图拉朗将分别被禁赛5场、3场和1场。阿比达尔虽然在最后一场对阵南非队的比赛中拒绝上场,但由于他给出了合理的解释,足协决定对其免于处罚。不过,受罚的4名球员仍然可以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王燕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