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前锋帕勒莫惊人之语 梅西是阿根廷出局的祸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0年08月18日08:09
  老前锋帕勒莫口出惊人之语:他是巴塞罗那的梅西,而不是阿根廷的梅西。

  南非世界杯已结束一个多月了,马拉多纳也丢掉了主帅的职位,但阿根廷队的内斗似乎并未平息。37岁的老前锋帕勒莫日前爆出惊人之语,他认为阿根廷队早早出局的原因竟然是梅西。

  帕勒莫表示,梅西是国家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赛前各方面也对他寄予厚望,但他并不像马拉多纳那样能凭一己之力改写比赛结果。帕勒莫认为,梅西虽然有着出色的球技,但他只适合巴塞罗那的风格,却始终不能与阿根廷队融为一体,“他是巴塞罗那的梅西,而不是阿根廷的梅西。”他同时指出,马拉多纳对梅西的盲目信任甚至溺爱成为国家队失败的导火索,正是由于对梅西的特殊化导致阿根廷队内部矛盾丛生。帕勒莫直言不讳地表示,马拉多纳对梅西的宠爱伤害了很多队员,而梅西的表现却完全配不上他获得的特殊待遇。

  阿根廷队有内讧的传统,不久前还爆出特维斯被队中大牌球星联合压制的传闻,但球员将矛头直指头号巨星梅西还是第一次。帕勒莫声称,他只是希望新主帅巴蒂斯塔不要重蹈马拉多纳的覆辙,对国家队球员要一视同仁。然而他的这番言论,显然将使阿根廷队的内部矛盾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芯蕊)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