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埃弗拉着急回国“洗脱罪名” 拜仁队拒放里贝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7日15:02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一场充满尴尬,并将注定针锋相对的听证会今天在巴黎举行。世界杯上参与法国队罢训,并造成恶劣国际影响的四大球星,都将到场。法国队队长埃弗拉在曼联队拒绝放人后,以情动人说服弗格森:“作为队长,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必须告诉大家一个法国队队长版本的多梅内克交恶记。”

  原定与埃弗拉一同出席听证会的,还有阿内尔卡、里贝里、阿比达尔和图拉朗。不过拜仁慕尼黑拒绝放人,他们不愿意让法国队副队长里贝里在非国际比赛日离开,这也是符合国际足联规则的做法。“法国足协没有资格随便带走俱乐部球员。”这也是曼联队一开始拒放埃弗拉的理由。不过埃弗拉主动找到了弗格森,“如果我不去巴黎亲自回答关于那场罢训的问题,我觉得自己会被认定为一个没有责任心的队长。请让我离开,并带着尊严回来。”有消息称,法国队内部认定这五名球员是“五大责任人”。

  埃弗拉急着回国希望“洗脱罪名”,因为他和其他队员都希望能够重返国家队。新帅布兰科上任后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直接弃用了世界杯的全部23名参赛国脚。布兰科的态度很明确,“我不是为了惩罚那批犯了错误的队员,而坐到这个主教练的位置上来。法国队翻开了新的一页。继续纠结在过去,无益也无聊。”南非世界杯时,阿内尔卡在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后指责主教练多梅内克,并因此被开除出国家队。此后,法国国家队23名队员集体罢训以示抗议,他们也成为世界杯上的最大笑柄。灰头土脸回国后,队员们已经受到经济上的惩罚,没有获得世界杯的奖金。现在的问题是,一旦听证会确定了最终的“罪人”,这些国家队的“大佬”可能面临着比永久离开国家队更严重的惩罚。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