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最受欢迎体育明星揭晓 足球队员们集体跳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5日15:29

  人民网体育8月15日电 法国《队报》周刊14日公布了法国人最喜爱的40位运动员名单,橄榄球明星塞·沙巴尔力压群雄,蝉联最受欢迎体育明星称号,而法国国家足球队队员们的排名则出现了集体“跳水”。

  《队报》周刊表示,共有1075名15岁以上的法国人参加了这项调查,受访者被要求从50名候选人中选出10位自己最喜爱的体育明星,周刊随后根据各人得票情况为前40位明星排定座次。在今年的评选中,法国家喻户晓的橄榄球明星沙巴尔赢得39.1%的高支持率,力拔头筹。世界汽车拉力赛“六冠王”勒布以35.7%的得票率屈居亚军,而年近50的奥运会“七朝元老”、女子自行车选手隆戈则挤掉去年的季军、法国国足前队长亨利,以35.1%的票数名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爆出罢训丑闻,法国国足除了极少数球员,排名大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跌幅最厉害的当属小组赛期间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他的所作所为最终导致了“高卢雄鸡”的提前陨落,如此罪过,自然不会得到民众的原谅,他也由此狂跌19位,排在了第32的位置。赛前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拜仁名将里贝里不但参与策划了罢训事件,还在最近惹上了“招妓门”官司,结果行情一路看跌,由去年的第8降到了第25名,亨利则由去年的三甲下滑到第9名。本泽马、特雷泽盖、西塞、维埃拉和纳斯里也分别出现了4到9名的下跌。

  不过也不是所有球员都遭到球迷的厌弃,法甲波尔多队的古尔库夫虽然在小组赛中被红牌罚下,但依然得到23.6%的选票,排名升至第5位。此外,在国家队中尽心尽责的守门员洛里斯和在世界杯后坦诚以待的英超球星马卢达也逆势而上,排名分别上升了8位和5位。

  其他跻身十强的体育明星还包括网球小将蒙菲斯、NBA篮球明星帕克,游泳名将贝尔纳和长相酷似拳王阿里的网球明星特松加。

  

(责任编辑:王文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