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球王或重操旧业 马拉多纳再当电视主持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08:34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据阿根廷《民族报》13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离开阿根廷国家队后很可能重操旧业,再次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

  报道援引马拉多纳周围人士提供的消息称,一个独立电视制片人正和马拉多纳接触,希望他能够加盟当地一家电视台担任一个为他量身定做的电视节目主持人。马拉多纳曾在2005年担任一档名叫“10号之夜”的节目主持人,并且利用自己的声望和人脉对拉美地区的许多名人进行了专访,获得了相当轰动的效果。

  报道说,马拉多纳对这个建议非常心动,但是他希望能够等到今年10月再做决定。因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新帅人选将在10月间产生,马拉多纳对于重返国家队执教还未完全死心。

  此外,马拉多纳重新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的一个问题是肖像权的问题。目前和电视台方面的接触是由马拉多纳现任女友贝罗尼卡一手促成的,而马拉多纳的很多具体事务目前仍由前妻克劳迪亚包办,甚至连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也基本由克劳迪亚负责和阿足协谈判。而且根据两人达成的协议,克劳迪亚可以分享马拉多纳的肖像权。
(责任编辑:王文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