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普兰德利首战出师不利 意大利队面貌令新帅满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1日15:27

  尽管输球,意大利队新任主帅普兰德利仍为球员的表现拍手叫好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意大利队新任主帅普兰德利出师不利,意大利队今晨在伦敦进行的友谊赛中,0比1不敌科特迪瓦队。尽管落败,但意大利队面貌一新,让普兰德利感到满意。

  意大利队后卫莫塔下半场开始两分钟一脚射门击中科特迪瓦队大门立柱弹出,躲过一劫的科特迪瓦队7分钟后由效力曼城队的后卫图雷头球冲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普兰德利赛后说:“我们知道一支队伍的组建不可能通过两天集训完成,并且我们队员目前状态不是最好,不过我们比赛中表现出了斗志和踢好比赛的欲望,这都是好的迹象。”

  意大利队和科特迪瓦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中双双未能小组出线,如今重新集结,试图摆脱世界杯赛的阴影。此战在伦敦西汉姆队主场进行,比赛中一直在下雨,因此只吸引了11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其中大部分是意大利球迷。

  普兰德利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包括门将西里古,后卫莫利纳罗、莫塔,前锋阿莫里和巴洛特利在内的5位新人,其中阿莫里出生在巴西,巴洛特利的父母是加纳移民,两人入选意大利队引起不小争议。坐镇中场的是卡萨诺,他因为遭到前任主帅里皮的冷遇,无缘世界杯赛。科特迪瓦队则派上多名参加世界杯赛的队员,只是主将德罗巴因为养伤缺阵。

  卡萨诺、阿莫里、巴洛特利领衔的意大利队全新中前场在比赛中展现了不少亮点,卡萨诺传出不少好球,现场意大利球迷不断为他喝彩。巴洛特利和阿莫里也几次威胁科特迪瓦队大门。普兰德利下半场更换了多名队员,意大利队也占据明显上风,只是几次错失进球机会。

  意大利队全场表现让普兰德利有理由感到乐观,他们将在下月开始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征程。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