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布兰科掀起法国小型革命 1小时赢好感超过多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3:32

  布兰科掀起“法国小型革命”

  “1小时比过去6年好”

  深圳晚报讯 如果有两支球队给你选:一支拿遍了冠军很难再有提高,另一支是战绩达到近年最低点,你会如何选择?这就是布兰科今年夏天遇到的问题,他给出的答案是,拒绝三冠王国米,选择了经历史上最耻辱世界杯的法国国家队。

  在以法国队新主帅身份的首次记者发布会上,布兰科透露说他在2004年就竞争过这份工作,但那次输给了前任主帅多梅内克,这次他不想再错过机会。“如果你有第二次机会结果还错失的话,那么很可能就不会有第三次了。”

  布兰科的首要工作,就是重新为球队赢得公众的认可和球迷的支持。

  上周布兰科同法甲主教练们会了面,讨论如何用更加透明的方式来执教国家队。这点再次和多梅内克形成鲜明对比,后者执教期间因为刚愎自用缺少交流而引来不少怨言。

  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随后又作为主教练带领波尔多在2009年赢得法甲冠军,布兰科的在法国足球史上的成绩和声望是多梅内克没法比的。布兰科随身带着的笔记本上挤满了过去曾执教过他的主教练们给他的教导,他总说自己只是把前人们的精华组合到了一起。他最主要的经验来自于巴塞罗那,当时他经常和助理教练穆里尼奥以及队友菲戈、波贝斯库和瓜迪奥拉一起交流比赛感想。

  布兰科现在要求新队员们尊重自己的国家队战袍,并且支持法国足协的新规定,禁止球员们在走过媒体球员混合区时带大耳机,以前球员们经常借此来回避记者的提问。

  布兰科说过,他会选择“两名、3名甚至6名新国家队成员”来参加下一场比赛,但是法国公众们希望这个数字能够超过一半甚至更多。《法国足球》杂志将布兰科上任后不长的这段时间称为“小型革命”,不过这场革命已经有了正面的效果。正如一位著名的巴黎记者在首场记者会后说的那样:“我们在这一个小时里对他获得的好感,比多梅内克6年加起来都要多。” (小曦)

  

(责任编辑:王燕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