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新巴西风格成关注焦点 梅内塞斯:选的像国奥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3:31

  【关键词:新帅】

  ◆梅内塞斯:选的像是国奥队

  着眼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名义,巴西新帅梅内塞斯只保留了4名邓加执教时的“旧臣”,分别是阿尔维斯、拉米雷斯、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帕托的回归则是顺应民心。同时,新一届巴西的比赛风格也是球迷们关心的焦点。

  ◆布兰科:推倒过去还是背叛历史?

  布兰科一期不征召在南非罢训的23人,但“总统”也明确表示:“南非发生的一切都将在这场热身赛后结束。”“雏妓案”主角之一本泽马也得以入选。一场热身赛化解旧怨,然后认真准备欧洲杯预选赛,布兰科上任之后的第一个手腕就让人称赞。

  ◆巴蒂斯塔:他还没有“转正”

  这场比赛将是临时主帅巴蒂斯塔能否转正的考试。如果在与爱尔兰和西班牙的比赛中指挥出色,巴蒂斯塔可以封死马拉多纳回归的道路,至少可以获得留在国家队教练组的资格。为此,巴蒂斯塔将迭戈·米利托、马斯切拉诺等球员都招入队中,刚刚随巴萨远行到韩国和中国参加商业赛的梅西同样不能免役。

  

(责任编辑:王燕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