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请球迷尽情嘘我 欧洲杯一定比世界杯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3:27

  “英格兰队本可以战胜德国队,兰帕德的那个关键球严重打击了球队士气。直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办法能让队员们重新找回信心。”

  ——卡佩罗这样说

  “请大家尽情地嘘吧……”

  深圳晚报讯 与匈牙利的友谊赛,是英格兰队世界杯后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主帅卡佩罗昨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他很认真地说:已经做好了被嘘的准备。

  【请球迷尽情嘘我】

  “首发11人将是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这点是肯定的,因为就像我一样,他们也必须接受球迷的嘘声。我希望嘘声的出现,为什么不呢?球队是个整体,我们一起赢,我们也一起输。我一直尊重球迷,不过我是主教练,他们也应该像嘘球员那样嘘我。”

  【继续黄油手也没办法】

  “这次我选择了罗宾逊,下次我会选用格林。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会,你也会。如果我选择了他,那是因为我尊重他。”

  【钱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关键】

  “执教英格兰队比执教其他任何国家队都难,不过我想要再试一次,我想要继续前进,赢得荣誉。金钱?这对我来说并非关键,英足总的信心才最重要。如果他们表示就这样好了,那么我不会留下。我留下来是为了赢得欧洲杯,我并不喜欢没有目标的工作。我得到了英足总的信任,我也相信自己可以赢得荣誉。”

  【欧洲杯一定比世界杯好】

  “最重要的是球员的思想方面,这是关键。我认为自己现在更了解球员的想法了,不过我还不知道怎样去让他们提高,至少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我们必须改变。”

  “我认为我们的预选赛不会有问题,因为每次都是短期的比赛,不过决赛圈的时候压力完全不一样。我现在可以保证——是保证而不仅是相信——我们会在欧洲杯决赛圈中表现出与世界杯上完全不同的一面。”

  【世界杯是最好的教训】

  “我会做一些改变,其实我已经有了新的计划,你们会看到的。世界杯的经历非常宝贵,我知道了应该在哪些方面进行改变,尤其是决赛圈的时候。”(苟海)

  【变化】

  阿什利·扬、沃尔科特、达伦·本特重新入选,20岁上下的吉布斯、威尔谢尔入选,萨莫拉首次收到“录取通知书”,这被视为英格兰“换血”的开始。但是,布莱克本门将罗宾逊和曼联后卫布朗宣布退出,特里和兰帕德未能按时归队,达伦·本特、格伦·约翰森和巴里因伤缺席,昨天的训练只有16人参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