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正式向英格兰球迷道歉 用实际行动做改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0日19:30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世界杯失利后一直躲避媒体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终于开口说话了,北京时间8日,卡佩罗正式向英格兰球迷道歉,称自己没有对得起大家的期望,他会用实际行动做出改变,希望大家对球队的未来抱有信心。

  卡佩罗的这番讲话是在公布新一届国家队的热身赛名单时说出的,他表示:“球迷们,对不起。我知道球队为了世界杯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金钱,但我们今夏的成绩实在不敢恭维,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虽然这次道歉显得诚意十足,但是一些英格兰队员却对卡佩罗的权威产生了怀疑,继布莱克本门将罗宾逊之后,入选了英格兰队最新一期名单的曼联后卫布朗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卡佩罗尴尬地在一天内连续失去两名国脚,对此《太阳报》分析说:“这是队员们在用实际行动报复卡佩罗。”

  更值得玩味的是,在慈善盾杯的颁奖仪式上,作为嘉宾出席的卡佩罗伸手向阿什利·科尔表示祝贺,但切尔西人却对此视而不见,卡佩罗的手就这样僵在空中,最后只好做出一个拍肩膀的动作来给自己下台阶。英格兰媒体对此大肆渲染,声称这是卡佩罗失去权威的一个信号,不过阿什利·科尔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在登上领奖台的路上,我差点跌倒,所以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脚下,并没有注意到他向我伸手。”不管这番解释是真是假,对于卡佩罗来说,当务之急就是要挽回球员的支持和信心,重新树立起队内的权威。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