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足协选帅不着急 12名候选人加入竞争行列

2010年08月10日11:01

  据新华社 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8日称,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确定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目前进入阿足协视野的候选人在10人以上。

  “我们并不着急,正在研究不同人选的可能性,”比阿洛当天在接受阿根廷电台10台的采访时说,“现在至少有12名教练在参加竞争,我们会在11月的第一周前后任命国家队主教练。”

  比阿洛说,由于阿根廷足协将在10月举行执行委员会会议,组成一个专门的委员会来讨论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等事宜,因此新任主教练在11月产生的可能性最大。

  他同时拒绝说明在上述候选人中,已经去职的马拉多纳是否在列。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