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两老将“临阵脱逃” 友谊赛前宣布退出三狮军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06:38

  新华社伦敦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这边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刚刚宣布11日与匈牙利队友谊赛的23人大名单,那边就有两位受到征召的老将先后选择从英格兰队退役。反应最快的是布莱克本门将鲁滨逊,紧随其后的则是曼联后卫布朗。

  以止步16强的战绩从南非世界杯赛场铩羽而归后,“三狮军团”将于11日坐镇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与到访的匈牙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卡佩罗7日晚间对外公布入选球员名单,只带上世界杯阵容中的10人,其中门将格林和詹姆斯都榜上无名,取代他们入选的是伯明翰城队的福斯特和布莱克本队的鲁滨逊。

  然而,30岁的鲁滨逊听到这一消息立即做出了从英格兰队退役的决定。“直到现在我才决定,那是因为我之前很久都没有和英格兰队阵容沾边。”

  这位前托特纳姆热刺队门将2003年即迎来其英格兰队首秀,总共代表“三狮军团”出战41场。然而,由于他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不止一次低级失误,最终失去了在英格兰队中的位置。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珍惜每一个能踢球的机会。但是,我不认为自己现在可以担当英格兰队的第三号甚至第四号门将,这让我感觉很受挫,”决定专注于俱乐部职责的鲁滨逊说。

  没过多久,英足总网站8日晚又确认了布朗从英格兰队挂靴的消息。据悉,这位30岁的曼联后卫当晚前往英格兰队的酒店与卡佩罗进行了面谈。

  目前,卡佩罗还没有对缺了两人的大名单进行补充。不过,这位意大利人将于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