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巴西人阿毛里入选意大利队 8新人首次得到召唤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08日12:10

  昨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新帅普兰德利公布了球队10日与科特迪瓦的热身赛的人员名单。入选的23人中只有9人参加过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另外,有8位新人首次得到国家队主教练的召唤。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在国家队出现的卡萨诺成功入选,而国米19岁小将巴洛特利也首次入选了国家队名单,同样首次进入国家队的还有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出生在巴西的阿毛里今年年初才加入意大利国籍,但没有被时任意大利主帅的里皮带到南非。钟禾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