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成就章鱼帝 超160户商家邀请其拍摄广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9:07

  南非世界杯的“超级神棍”——章鱼哥保罗虽然因年事已高,不再预测赛事,但它退而不休,转行后依然是超级明星。保罗本周为德国某连锁超市拍摄广告大片,开始正式宣布转型。据悉,目前已有超过160个商家排队邀请保罗为它们拍摄广告,其还将担任申办大使,电影明星……

  德国《图片报》披露,保罗在一周前为Rewe超市拍摄了广告宣传照,Rewe是一家德国连锁超市,广告里保罗先从透明箱子中抓起一只蚌吞进肚子,当广告中提出了“您今天要去哪购物?”的问题时,保罗马上抱起了Rewe的红色店标,并紧紧抓住了它,“它几乎立即就选对了。”保罗的经纪人戴维斯对于保罗在广告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有些搞笑的是,保罗的粉丝在Rewe超市网站上发现保罗推广口号竟然是“美味之极”,还称“超市出售的章鱼须肉质鲜美,冷冻、鲜肉皆有供应”,堪称“为利灭亲”。戴维斯没有透露保罗拍摄这次广告的“身价”,只是透露报酬非常“可观”。维斯透露,保罗已经用它的8条长臂牢牢掌握住一个书店广告和高级玩具广告。另外,西班牙某啤酒品牌也打算让保罗出任广告代言人,与此同时,来自德国与日本的一些电信企业与汽车生产商也都在“保罗”身上看到了广告价值。戴维斯透露,章鱼保罗作为一个品牌,其价值如今已经达到了百万欧元级别,上述希望与保罗合作的企业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光今天早上我就接到37个咨询电话。除了超市广告外,还有无数书店广告和高级玩具广告。”戴维斯说。

  此外,据媒体报道,章鱼哥还将与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一起畅游伦敦,为城市争取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资格。不过有英国媒体戏谑道:“章鱼哥才是超级巨星,小贝只是章鱼哥身边的一个小配角而已。”另外还有传闻称,中国打算在今年8月份拍摄一部以“章鱼保罗”为题材的电影,果真如此的话,届时章鱼帝说不定又会成为新的“电影帝”。记者 张宇翔

  ○相关新闻

  中国五大水族馆请不动章鱼哥

  对于保罗的风采,想必许多观众早想一睹其容。世界杯后,中国5家水族馆便对章鱼哥发出了邀请,希望它能来华“巡演”,不过由于收到的邀请实在太多,保罗档期太满,近期内遗憾无缘来华。据悉,南京的海底世界水族馆,已联合深圳、上海、大连、杭州四地的水族馆,向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发出邀请。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想要请保罗巡演中国,并非一件易事,德国人做事严谨,他们除了要求5家水族馆提供经度、纬度、气候条件、技术设施等详细资料外,还要审视水族馆展馆信息、外观照片、地理位置、日平均人流量、票价等详细信息。保罗的保险费用、展览安保措施、海关报批……反正保罗想要来中国,有许多细节都要落实。此外,妨碍章鱼哥来华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档期”问题。知情人表示,“目前全球水族馆都在争相邀请保罗,竞争很激烈,因此保罗很难有档期来中国。” 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