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阿内尔卡炮轰多梅内克 直言自己对足球产生厌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飞
2010年08月05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美联社消息,切尔西射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称:由于法国前主帅多梅内克在世界杯上种种令人恶心的行为,使得自己对足球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厌恶感。

  阿内尔卡因为在南非世界杯上辱骂多梅内克而被提前遣送回国,当地时间周四,这位切尔西前锋在面对法国晚报记者采访时直言前法国主帅应该为“酿成这个错误而感到羞愧。”

  “我在同突尼斯的世界杯热身赛后就有退出法国队的想法,”阿内尔卡透露,“我当时带病参加比赛,状态不是很好,但三名队友希望我留下来帮助球队,最终我留下来了,但现在看来那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最大的遗憾是无法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位置,”阿内尔卡说,“如果教练想让一个球员一直待在禁区不出来,他不应该选择我,因为那不是我的特点,是他造成了不可挽救的结果”。

  在6月17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法国与墨西哥的中场休息时,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说出自己的想法,却遭到了主帅的批评,并威胁让他下半场坐冷板凳,随后阿内尔卡发表了一些过激的言论。阿内尔卡从来没有他曾经冲着多梅内克咆哮过,但法国媒体随后把这件事情公之于众,而且还添油加醋的描述了许多“所谓的”细节。随后,法国足协把这名英超射手清除出国家队,这也直接导致了法国队员罢训事件的发生。

  “我希望看到多梅内克的内心独白,我没有用那些词辱骂他,”阿内尔卡说,“我希望他诚实的说出事情的经过,同时也说给他妈妈听”。

  世界杯后,多梅内克被前法国世界冠军成员劳伦特-布兰科取代了主教练的位置。(搜狐体育 阿飞)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