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会捧红两种人 专家解美女如何用大赛上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5:46

  世界杯会捧红两种人,一种是球员,一种是球迷。西班牙球员就无需赘言了,凭借世界杯一炮走红的球迷,我只知道两个,一个是拉里萨,一个是杨棋涵。

  如果没有世界杯,没有人会认识拉里萨·里克尔梅;如果没有世界杯,拉里萨·里克尔梅可以转行当手机销售员。在苹果之前,没人知道手机原来不仅仅是手机也是微型电脑,在里克尔梅之前,没人知道手机原来不仅仅能挂在胸前而且能夹在胸前。

  在炒作团队的精心策划下,距离南非千里之外的巴拉圭,拉里萨以性感低胸装、胸部夹手机博得“乳神”称号,高曝光率让她荣登墨西哥杂志《H Para Hombres》的写真专栏。看来,同样是一脱出名,珍妮特·杰克逊还是要拜拉里萨为师。关键不在于露,在于似露非露。手机作为点缀物确实比贴膜要高明太多。

  中国人本来是崇尚中庸与低调的,杨棋涵则反其道而行之。这位世界杯足球宝贝的一组出位热辣写真让人印象深刻,以至于人们几乎忘记了她也是民歌小天后,曾在戛纳电影节上被国外媒体赞为“小范冰冰”。杨棋涵说要不惜一切代价来支持喜爱的球队,因此她的阿根廷装造型,无论服装和动作的尺度都近乎极限。关键不在于露,而在于“只露为马”,支持了老马和阿根廷,也秒杀了全国阿迷。

  女人不该凶气逼人,而应该胸器袭人。有身材的球迷和有身材的球员一样,都是让人羡慕的,拉里萨靠世界杯换来《花花公子》的模特签约,杨棋涵靠世界杯换来知名导演的试镜邀约。身材也是资源,善于利用的话,胸器不会成为凶器,以足球作为事业的跳板,这才是拉里萨和杨棋涵最让人佩服之处。·张文辉·

  

(责任编辑:大仙)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