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足协不急于“请帅” 欢迎马拉多纳能回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4:55

  本报记者 周婉琪

  球王就是球王,因为马拉多纳的缘故,围绕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新闻仿佛永远无法消停,马拉多纳“下课”一周后,竟然又听到了“欢迎他回来”的声音。

  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一,阿根廷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进行了阿根廷队易帅后的首次会谈,讨论国家队的规划。

  看来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因为会谈结束后,巴蒂斯塔向媒体表示,他将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一职直至今年年底:“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是我的一个梦想。至于将来,阿根廷足协会决定谁是最佳人选,而马拉多纳如果是最合适的人选,那我会非常欢迎他回来。”

  这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日前阿根廷队领队比拉尔多所说的并非“气话”,他在8月1日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向马拉多纳关上,如果他愿意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很多事情是可以商量的。比拉尔多说:“如果迭戈(马拉多纳)愿意谈谈,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的关键是他愿不愿意谈。”事实上,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现在还没有向任何人发出接替马拉多纳职务的邀请。有知情者称,目前阿根廷足协在讨论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人名单,而马拉多纳也榜上有名,阿足协给马拉多纳重掌国家队开出的条件是必须调整教练班子。

  当然,这似乎只是将马拉多纳“摆上台”罢了。本周一,老马的好友鲁杰里在电视台上爆料称,马拉多纳非常希望能将鲁杰里招入自己的教练组,但格隆多纳却坚决反对。据鲁杰里说,格隆多纳在南非时,每次见到马拉多纳,都会重复一句话:“你别跟我谈鲁杰里,我迟早会对准这个家伙的双腿开上一枪。”

  这尽管只是格隆多纳的一种发泄方式,但老马回归国家队的确有难度,毕竟他公开辱骂了格隆多纳与比拉尔多。而且,老马下课以后,阿根廷队的队员并没有站出来表达对他的支持。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