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锋煞盼皇马新时代 队长携大佬接受罢训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8月03日13:16

    搜狐体育讯 由于难以适应在西班牙的生活,卡里姆-本泽马坦言去年在皇马的整个赛季完全无法自如地发挥。内心有些压抑的法国人周一在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录像中坦露,他已准备好在梅朗格舞团实现“他的赛季”。“我来皇家马德里已经一年了。我的西班牙语好了很多。因此感觉自己已经更好地融入了球队。我相信这将是我在皇马的新时代。”这名年仅22岁的前锋说,“我希望这个赛季进更多的球。我将更努力地踢球,以使那些一直对我保持信心的人们满意和快乐。”

  前里昂人在2009年以3500万欧元转会至皇马,签约5年。最近刚刚接受警方传讯的他丝毫不提“萨伊娅事件”。相反,他却对穆里尼奥的到来评论尤佳:“这是个伟大的教练。他给予我们很多信心。他要求我像我知道的那样去踢球,并进更多的球。这也正是我想要做的。”

  虽然本泽马看上去有充分的理由去实现自己在俱乐部中充满光明的未来,但其在国家队中的命运却在众多阴霾笼罩下颇为渺茫。同样是周一,根据《队报》报道,法国体育部部长巴切洛再次表明,她很难接受“萨伊娅事件”的关联者里贝利和本泽马从新任主教练布兰科那里重新获得进入国家队的许可。“我尊重布兰科将要做的。但我再重复一遍我曾说过的话。因为我不会说反话。这些球员现在当然是无罪的,但在当前这种情况,选择这两名球员进国家队会带来巨大的困难。”她在周一早上接受Europe 1电台采访时说,“我没有提出任何控诉,我只是简单地说,司法程序是一回事,法国国家队是另一回事。”

  此外,法国足协关于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罢训的调查仍在继续。法国队前队长埃弗拉和主力后卫加拉周一在巴黎一同接受听证传讯。埃弗拉先行赶到,而加拉则是于下午在律师的陪同下出席听证会的。

  对这两名一直被媒体怀疑为罢训主要挑唆者的球员的传唤,只是直属于法国足协的信息委员会浩长调查过程的一部分。按照程序,所有涉及罢训的法国队23名世界杯球员、教练组成员等都在委员会的调查名单上。据足协透露,到目前为止,所有相关人员都已至少接受过电话听证。

  8月6日,足协联合委员会将研究一份“综合报告”。这份报告的提供方便是这个信息委员会的前身——由最高法院总法官罗兰-达维纳(Laurent Davenas)、前职业联赛纪律委员会主席雅克-里奥拉齐(Jacques Riolacci),以及足球基金会主席帕特里克-布拉乌塞克(Patrick Braouezec)三人组成的调查委员会。这个三人组的目标是“弄清楚罢训的事实和责任人”。(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