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公布最新国家队名单 卡萨诺等坏小子上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02日20:50

  晚报讯 意大利媒体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新帅普兰德利对问题少年来者不拒,巴洛特利和卡萨诺均榜上有名,莫塔、莱德斯马等外籍球员也赫然在列。

  这份名单是30人的初步名单,普兰德利还要再进行一次筛选,最后决定由哪些人出征热身赛。与里皮二期的墨守成规不同,普兰德利的名单网罗了各种人才,卡萨诺回归,广受非议的巴洛特利也首次入选国家队。在对待外援的态度上,普兰德利也比里皮开放了许多,两位南美球员,拉齐奥的莱德斯马和国米的莫塔都被圈进了名单。他们持有意大利护照,并且从未随国家队参加过国际比赛,符合标准。据悉,莫塔已表态会接受征召,莱德斯马也没有提出反对。

  8月10日,新一届的意大利国家队将与科特迪瓦队在伦敦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普兰德利上任后的“首考”,中国竞彩将对本场比赛予以重点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30人名单中,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只剩下了皮尔洛、德罗西、吉拉迪诺等寥寥数人。 (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