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比安奇称愿接替老马 条件比拉尔多不得“干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4:3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金牌教练”比安奇私下表示,如果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邀请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他将接受邀请,但条件是目前担任国家队主管的比拉尔多不能干预国家队事务。

  比安奇“先将一军”

  此前就有比安奇的好友发表个人意见,认为假如格隆多纳肯给比安奇打电话,后者会出山。现在形势又进一步发展,比安奇已经开出了条件。虽然媒体的这一说法并未得到比安奇本人的证实,但据悉这是比安奇的好友透露出来的消息:“比安奇准备倾听格隆多纳发出的邀请,并将他们之间的分歧抛诸脑后。”与此呼应的是,格隆多纳近日也表示,他和比安奇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阿根廷国家队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

  被称为博卡青年“教父”的比安奇,是阿根廷球迷心目中国家队新主帅的最佳人选,但由于和格隆多纳一向不和,他一直拒绝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大家认为格隆多纳也不会选择他。

  目前,阿根廷队的临时主教练由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担任。除了比安奇之外,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主教练萨贝拉的呼声也很高,萨贝拉是比拉尔多的学生,据悉他的恩师已经力荐他接替马拉多纳的职务。现在看来,哪位仁兄能最终上台,很大程度上是比拉尔多在国家队中权力的风向标。

  阿足协批评老马

  阿根廷队新帅是个悬念,旧帅的问题也未解决。近日,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成员梅斯奈尔站出来抨击马拉多纳,他认为老马缺乏自我批评精神。梅斯奈尔说:“当一个人结束一段职业生涯时,都会进行一些自我批评,使自己将来能够做得更好。但是马拉多纳却没有一丝一毫的谦卑。”梅斯奈尔指出,之前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班子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并不像马拉多纳所说的那么融洽,有关国家队教练组收钱出售国家队球员名额的说法也一直没有间断。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