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不堪续约闹剧折磨 阿媒幻想五神合体版完美主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9:34

  近日阿根廷《奥莱报》截取比安奇、贝尔萨、比拉尔多、马拉多纳和佩克尔曼五位主帅的脸部合成“完美主帅”,他们追求每个人身上的极端气质:比安奇的沉稳、贝尔萨的疯狂、比拉尔多的诡计、马拉多纳的直率、佩克尔曼的温和,一个完全精神分裂的“完美”。这张合成的脸就是老马之后阿根廷人期待的新神祇———阿根廷人的足球信条是:偏执才能成功,不成功是因为偏执得不够。

  “金牌教练”比安奇

  比安奇在阿根廷足坛享有盛誉。从1998年至2003年,比安奇带领博卡青年队共获得9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4个国内联赛冠军、3个解放者杯冠军和两个洲际杯赛冠军。

  “疯子”贝尔萨

  “疯子”的绰号不仅源于贝尔萨激情洋溢的执教风格,同时也是对他热衷进攻的战术打法的完美诠释。 2004年,贝尔萨不负重托率领阿根廷国奥队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不过随后不久贝尔萨就以“精力不济”为由,交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

  “球王”马拉多纳

  被认为足球史上最优秀的球员,1986年马拉多纳凭借自己的杰出表现率领阿根廷队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2010年,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杯。

  “大鼻子”比拉尔多

  1986年比拉尔多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墨西哥世界杯赛,所向无敌。比拉尔多摈弃了拉美足球的表演特色,转而务实地追求成功率,这种指导思想在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赛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教父”佩克尔曼

  世界足坛最优秀的青年队教练。1994年,佩克尔曼开始担任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率队在1995、1997和2001年三次夺取世界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