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大骂:格隆多纳是骗子 比拉尔多是个阴谋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8:53

   在阿根廷足协宣布与自己解约一天后,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迅速作出反应。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老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记者会,在会上他对阿根廷足协解聘他的行为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他大骂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就是个骗子,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也背叛了他,还称两人“狼狈为奸”迫害了自己。

   马拉多纳昨天出现在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的一家酒店里,两个女儿也和他一起,尽管现场记者云集,但老马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他只用10分钟宣读了自己的声明。“你们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那就是格隆多纳对我撒了谎,而比拉尔多出卖了我。在南非的时候我就与格隆多纳进行了会谈,一些球员和其他人都可以作证,他说他对我的工作很满意,并且希望我留下继续带队。但回到阿根廷队之后一切都变了,他告诉我,我的7名助手必须走人,这样做就好像直接赶走我一样,因为格隆多纳了解我,他知道我不会妥协。他就是个骗子!”马拉多纳说。

   马拉多纳表示,下课并不是让自己最难过的事,真正让自己难过的是足协高层的错误,却让国家队来买单,导致阿根廷队20年来世界杯未进四强。“90年之后阿根廷队从未进入半决赛,这不是偶然的事,足协高层一直在重复着错误,而没有任何改变,只要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阿根廷足球就不会成功,这与阿根廷足球的实际水平是不符合的。”当着所有记者的面,马拉多纳抨击了他的恩师,现阿根廷队领队比拉尔多。老马说:“当我们因为失利悲伤的时候,比拉尔多暗地里想着如何解雇我。”

  “我真的非常想留下,这取决于格隆多纳。但是如果他解雇任何一个我的人,哪怕是按摩师,我都要离开。我选择了他们,我希望和他们一起工作。”在这次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中,马拉多纳一直保持了镇定的语态,但他的女儿却在一旁暗自抹泪。回首自己执教国家队21个月的日子,老马坦言自己问心无愧,“我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球队,我尽了最大努力,我也坚信阿根廷足球以后会越来越好,作为阿根廷人,我也为阿根廷足球感到骄傲。”不过到了发布会的最后,老马也给自己的继任者泼了冷水:“不管谁接替我的职位,我都要警告他,在国家队的背后充满了危险,有些人根本想的不是足球,而是背地里在做一些不利于球队的事。”

  最后,马拉多纳再次表达了自己被迫害的观点,他告诫大家,“现在执掌阿根廷国家队的人,躲在角落里,他是一个阴谋家,只在乎一己私利,并不真正关心阿根廷足球”。言罢,老马起身离去。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记者们开始窃窃私语,“毫无疑问,比拉尔多是幕后一切的指使。”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马拉多纳的同事说。正如他们说的,格隆多纳在废黜马拉多纳的前一天宣布比拉尔多继续担任国家队领队直至2011年合同期满。

  “在这次事件中,只有比拉尔多的势力没有减弱,甚至还有所加强。”阿根廷《号角报》的记者说,“比拉尔多,他就是一个厚颜无耻、自负且非常有虚荣心的人。”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