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代理教练力挺老马 有意重新召入里克尔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8:51

    格隆多纳或许没想到,在马拉多纳离任后一天,自己钦点的阿根廷队代理教练巴蒂斯塔就开始声援老马。“教练队伍必须是自己的,而迭戈只是做了正常的选择。”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教头昨天对阿根廷《奥莱报》记者表示,“我是国家队的一员,而我喜欢挑战。”巴蒂斯塔还透露,他执教的国家队将对里克尔梅敞开大门———“很不幸,罗曼与迭戈之间有些矛盾。但我和他是朋友。如果罗曼回到状态,当然会有机会被征召入国家队。”

    巴蒂斯塔是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和1990年世界杯上的队友。巴蒂斯塔对于马拉多纳的离任表示愤慨,他说:“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之后,我以为他会留下来。大家知道他离开的原因,教练队伍必须是自己的,而迭戈只是做了正常的选择。”巴蒂斯塔回忆,“在与德国队比赛之后,我曾告诉迭戈,应该留下。”

    巴蒂斯塔表示,自己只是暂时接手国家队,但并不排除未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的可能。巴蒂斯塔说:“胡里奥(格隆多纳)跟我说,让我临时接任执教对爱尔兰队和西班牙队的比赛。在主教练空缺的情况下,必须有人接手。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