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任人唯亲致师徒反目 “倒马”运动比拉尔多上位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30日07:53

  马拉多纳的恩师比拉尔多曾被阿根廷足协任命为国家队顾问,阿根廷足协当初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任命,很大程度上就是希望比拉尔多能够利用“恩师”身份来督导马拉多纳。

  但是老马在阿根廷队帅位上,顽固地推行自己的理念,对于比拉尔多的意见置若罔闻,最终导致师徒反目。在阿根廷足协的“倒马”运动中,比拉尔多选择了反戈一击,因此他也成为人们抨击的焦点。

  “毫无疑问,比拉尔多是幕后一切的指使。”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马拉多纳的同事说道。而阿根廷《号角报》这样评述:“整件事,只有一个人没有受到牵连,反而势力更大了,那个人就是虚荣的、厚颜无耻的、背信弃义的比拉尔多。”

  很显然,赶走老马之后,在未来的阿根廷国家队中,比拉尔多的个人权威将更加不可动摇。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