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武汉晚报:阿根廷有福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0:08
  你能想像,韦迪找高洪波谈话,高洪波答:“少烦我,我要会朋友,过一个星期再扯”吗?别说当官的韦迪受不了,不是个官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受不了……

  阿根廷政府原本也想拿马大帅当枪使,留着他,好为明年大选助威。结果马拉多纳跑去查韦斯那儿,替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断交做第一目击证人,可把阿政府吓坏了。大佬们一合计,这哪儿是杆枪,明明是炸药包嘛,一不留神就得把自己炸了,还是赶紧甩出去好……于是大家都看到了,马拉多纳一发驴脾气,立马被卸磨杀驴,半点儿不带含糊的。

  老马是世界上最牛的球星,但他的确不是当主教练的料。阿根廷惨败给德国,老马没有一句道歉或总结;都说他有无与伦比的号召力,世界杯上,人们只看到一支能打顺风球的球队,一遇挫折就傻眼。

  说白了,马拉多纳就是条讲感情、无原则的汉子。和他交朋友很爽,但你不会拿家产交给他打理。把他当偶像很赞,但你明白,偶像只适合围观,让他当领导前途未卜……

  所以,让老马下课,对阿根廷足球而言是个幸福的消息。大家可以一边继续与马拉多纳吹牛喝酒,一边让巴蒂斯塔、比安奇们办正经事去。阿根廷队不一定因此会在四年后夺冠,但看上去,这样至少比较着调儿。

  陈开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