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布兰科:成绩决定我的去留 锦赛不出线我就辞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9日10:45

    新华社巴黎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新任主帅布兰科28日表示,如果不能带领国家队晋级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他就辞去主教练一职。

    布兰科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要不晋级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要不我就走人。我与足协签了2年的协议,如果到那时我们能够晋级,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就会考虑续签2年的合同。一切都由成绩来说话,如果我失败了,那么我就不再留任”。

    在问及未来法国队的组成时,布兰科说,国家队的根基不可能一夜之间发生改变,但是除了门将洛里斯之外,没有任何球员是“不可蘀代的”。

    由于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爆出罢训丑闻,法国队球员目前正面临“秋后算账”。布兰科日前表示,参与罢训的23名球员将不得参加8月11日与挪威队的友谊赛,这一决定随后得到了足协的支持。(完)2010/07/29 10: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