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拉圭胸神巴西街头遭劫 里克尔梅签约花花公子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7:02

  北京时间7月27日,巴西媒体消息,日前凭借世界杯上位的巴拉圭乳神,在巴西街头游玩的时候惨遭抢劫;万幸的是,歹徒只是劫财,未进行人身侵犯,这也让拉里萨·里克尔梅松了一口气,毕竟钱财乃身外之物,凭借她的吸金能力,那些也不算什么。

  据巴西媒体《奥迪亚》透露,日前拉里萨·里克尔梅在巴西拍摄广告,产品是关于男士时尚用品的。闲暇之余,拉里萨·里克尔梅拉着妹妹和妹夫游走于巴西街头,玩着尽兴时,不料杀入两名持凶器的歹徒,让巴拉圭乳神瞬间花容失色。据该媒体透露,歹徒抢走了他们三人所有的财物,包括两个数码相机、手机和一些重要的文件资料。

  据巴西警方透露,他们愿意为拉里萨·里克尔梅提供帮助,但是她要急着赶回巴拉圭,所以拒绝了警方的好意。“我们要求她和她的朋友到警察局去,以便得到进一步的帮助。”巴西警方发言人对《奥迪亚》说,“不过,她拒绝了,因为这样会使他们错过航班,她宁愿让财物丢失。”

  此外,据《奥迪亚》透露,此次前来巴西,拉里萨·里克尔梅并非拍摄广告那么简单,她还将与巴西版《花花公子》杂志签约,相信不久后,读者就能够在这份成人杂志上看到拉里萨·里克尔梅的爆乳照。 倩文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