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卡西女友签约老贝电视台 巴拉圭乳神签花花公子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15:07

  世界杯虽然过去已经半个月了,但是所带来的世界杯效应却火爆依旧。这不,世界杯上最出彩的两位美女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和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就凭借美丽的脸蛋和动人的“双峰”找到了新的工作。

  卡西女友签约老贝电视台

  意甲各队纷纷开始夏季热身赛为新赛季厉兵秣马的时候,意大利各家电视台也在为新赛季的收视率紧张准备着。在浪漫的亚平宁半岛,足球电视节目的竞争除了靠金钱、创意、新技术手段,更有效的办法就是——美女。这不,在世界杯上吸引了全世界眼球的美女主持人,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加盟了Mediaset电视台。

  贝卢斯科尼旗下的Mediaset电视台与天空电视台、RAI(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在意大利足球转播中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但是近年来天空电视台依靠转播权垄断取得领先优势,RAI也凭借美女主持人赶超,新赛季Mediaset电视台希望摆脱老三的命运,萨拉成了救命稻草。

  2010南非世界杯期间,萨拉为西班牙电视5台赚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每场西班牙队赛后的采访收视率甚至超过比赛,西班牙观众、甚至是全世界观众都希望看到萨拉亲自采访男友卡西利亚斯。而卡西与萨拉在世界杯决赛后,面对直播镜头热吻的镜头也传遍全球。

  Mediaset电视台还透露,新赛季意甲联赛,萨拉在赛前和赛后都将“深入”到球队更衣室,现场采访各队球星,Mediaset电视台已经与12支球队达成协议,确保萨拉一路畅通无阻,这12支球队包括国米、AC米兰、罗马和尤文等。

  Mediaset电视台还请到了资深足球解说员皮西尼尼,52岁的皮西尼尼将与37岁的美女主持人加尔加格诺搭档,后者常常以性感装束出镜,也着实能够吸引观众。

  不过天空电视台也不会让Mediaset电视台依靠美女效应一枝独秀,博列洛前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意大利著名美女主持人文图拉,维埃里前女友卡纳里斯等美女都是天空电视台网罗的目标。

  新赛季的意甲转播,我们将看到美女记者现场“争风吃醋”的有趣镜头。

  巴拉圭乳神签约花花公子

  这两天,在世界杯上一举成名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巴西遇到两件事,一好一坏。好事是,与《花花公子》杂志签约,成为这本世界知名男性杂志的模特;坏事是,在海滩散步时遭遇抢劫,手机等财物被抢。

  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一,《花花公子》杂志(巴西版)击败国内所有男性杂志竞争对手,成功与拉里萨签约。

  25岁的巴拉圭人拉里萨在世界杯上一举成名。在炒作团队的精心安排下,她在球场看台上让世界球迷认识了自己——身着性感低胸装,胸部夹手机,“乳神”称号由此得来。她先后两次要为巴拉圭进四强,以及为西班牙夺冠脱衣庆祝。西班牙夺冠后,拉里萨兑现诺言,拍摄了全裸写真。

  而在与《花花公子》杂志签约的前一天,拉里萨在里约热内卢的海边遭遇抢劫。当时,她身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与姐姐、男朋友以及一位朋友,一行四人来到海边人行道上散步。大约13时30分,两个抢匪“光顾”了他们,抢走了包括手机、护照和两个数码相机等财物。

(责任编辑:于海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