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拉圭乳神与花花公子签约 海边散步手机遭抢劫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7月28日15:00

  商报讯 (记者 陈超) 世界杯上因保管手机有方而一炮走红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Larissa Riquelme)近日丢了她心爱的手机。在巴西海滩散步时,拉里萨遭遇抢劫,手机等财物被抢。目前尚无消息证实拉里萨丢掉的手机是否就是世界杯上躺在她胸前的那只手机。

  上周日,拉里萨在里约热内卢的海边遭遇抢劫。当时,她身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与姐姐、男朋友以及一位朋友,一行四人来到海边人行道上散步。大约13时30分,两个抢匪“光顾”了他们,包括手机、护照和两个数码相机等财物被抢。

  据巴西《日报》描述,拉里萨曾在被抢后大声尖叫,并向附近车内的警察求助。“我们喊来了负责这片游区的警察,并带她去警察局做记录。但是,她拒绝去警察局协助工作,因为她说要赶飞机。”巡警回忆了当时的情况。警方没有透露拉里萨被抢的细节,这也给网友留下了丰富的想象空间。有网友就笑称:“大概拉里萨故伎重演,把手机放进了比基尼。可惜这一次,她没有夹住手机。”

  不过拉里萨在巴西也并不是一无所获,她与《花花公子》杂志签约,成为这本世界知名男性杂志的模特。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一,《花花公子》杂志(巴西版)击败国内所有男性杂志竞争对手,成功与拉里萨签约。按照《花花公子》官方网站描述,杂志总编辑埃德松·阿兰(Edson Aran)在与拉里萨共进午餐时达成签约意向。随后,一身黑色裙装的拉里萨在《花花公子》的编辑部内签订了合同。

(责任编辑:于海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