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拉圭乳神签约花花公子 曝巴西海滩遭歹徒抢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4:06

  世界杯期间将手机存放在两乳之间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最终还是没能保管好她的手机。“胸怀绝技”为她赢得了签约著名杂志《花花公子》巴西版的机会,可是在巴西拍广告期间,“乳神”在海滩散步时,手机连同数码相机和护照都被歹徒抢了。看来手机贴身存放的确更安全,要不“乳神”在同样抢劫频发的南非怎么安全度过了整整一个月呢?

  歹徒劫财未劫色

  根据巴西《日报》透露,拉里萨·里克尔梅这次来巴西,是为里约热内卢一家男士时尚用品公司做广告,当然这一行她也搞定了著名杂志 《花花公子》巴西版的合同。与《花花公子》签约前一天,即上周日下午1点半,心情舒畅的里克尔梅拉着妹妹、妹夫及一名朋友(有媒体称是里克尔梅男友)在巴西街头游走,沿着里约热内卢美丽的依帕内玛海滩散步,兴致正高却迎面杀来两名手持凶器的歹徒,巴拉圭“乳神”瞬间花容失色。幸亏歹徒只为谋财,既不害命,也对身穿比基尼的“乳神”不感兴趣,裹走了三个人身上所有的钱、手机、照相机以及护照等重要文件,便逃之夭夭。

  此时,里克尔梅开始大声尖叫,引起了附近一名巡逻警察的注意。据报道,为了维护里约热内卢旅游城市的形象,巴西警方十分愿意协助里克尔梅破案,但里克尔梅拒绝了,她急着赶回巴拉圭。 “我们要求她和她的朋友到警察局去,以便得到进一步的帮助。 ”巴西警方发言人说,“不过她拒绝了,因为这样会使她们错过航班,她宁愿让财物丢失。 ”不过,里克尔梅还向警方报告称,照相机里存有不少她的性感照片。万一将来照片流传出来,可不免让人起疑,这或许是“乳神”团队的又一次炒作。

  曾遇尴尬车祸

  怀疑炒作,因为“乳神”团队太擅长于此。

  世界杯期间,巴拉圭国内知名模特拉里萨·里克尔梅将手机向两乳之间随意一丢,热情为巴拉圭国家队加油的照片通过摄影镜头,迅速流传全世界。人们对这位“胸怀绝技”的模特产生好奇,继续关注的同时,发现这原来是一个团队策划的行动。但“乳神”驰名世界已是不争事实,她也成为世界杯上最出风头的女性。

  世界杯后,里克尔梅仍然新闻不断,7月4日巴拉圭结束了世界杯之旅,里克尔梅没有跟随国家队回巴拉圭,却“秘密”飞往了纽约,与一“神秘”男子约会。之所以这两个象征低调的词都要打上引号,是因为他们被发现时是在一辆撞得面目全非的十分高调的劳斯莱斯定制轿车内,据美国八卦媒体称,警察打开车门时发现,在鼓鼓的安全气囊缝隙中,两人都已昏迷过去,带有轻伤,但随后便跟随警察进局子做了笔录。

  人们纷纷猜测,里克尔梅有个富N代男朋友时,她又出面否认。料想不是炒作却又甚于炒作的车祸,料想不是炒作又甚于炒作的抢劫,围绕“乳神”谜总是有一个又一个,或许这就是她想达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