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梅内塞斯重组巴西 卡卡麦孔落选帕托迎出头之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7日15:29
六颗星就靠我了
六颗星就靠我了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年轻而富有朝气成为新一届巴西队的最大特点。巴西队新任主教练梅内塞斯今晨公布了下月对阵美国队的24名球员,其中只有4人参加过南非世界杯赛。

  梅内塞斯今晨在巴西足协总部举行了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参加8月10日与美国队友谊赛的巴西队24员战将名单,其中只有后卫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中场拉米雷斯和前锋罗比尼奥4人参加过南非世界杯赛。世界杯赛老臣卡卡、麦孔、塞萨尔均没有入选。引人关注的是,11名球员首次入选,共有7名球员不满21岁,有资格参加伦敦奥运会。梅内塞斯目前还兼任巴西国奥队主教练,将率队征战伦敦奥运会。

  梅内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重建巴西队的开始,我们得着眼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梅内塞斯这次选拔队员强调培养新人,未被前任主帅邓加选中参加世界杯赛的AC米兰前锋帕托、桑托斯队前锋内伊马尔、中场甘索均榜上有名,内伊马尔与甘索都是首次入选巴西队。

  梅内塞斯同时表示,巴西队不会对老队员关上大门。他强调,卡卡没有入选是应他自己要求。

  过去的巴西队一直倚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而这支巴西队一半球员来自国内俱乐部。桑托斯队有4人入选,是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当梅内塞斯公布球员名单之后,桑托斯队球员拥抱欢庆,仿佛赢得一场比赛胜利。

  梅内塞斯说:“我知道自己担任的是巴西最重要的职务之一。我将建设一支能够以最好方式代表巴西足球的队伍。这是一项艰巨任务,而下一届世界杯赛在巴西进行,这使我们面临更大压力。”

  邓加强调防守反击的功利打法在巴西国内备受争议,梅内塞斯表示要恢复巴西足球的魅力,“我希望组建一支能够在球场上体现我们所有梦想和希望的球队,如果我们能以球迷喜欢的方式赢球,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表示,无论是在顺利的时候还是遇到挫折的时候,巴西足协都将支持梅内塞斯。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