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足协定帅梅内塞斯 目标2014年世界杯第六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27日12:00

  本报讯 (登华) 巴西队主教练人选26日产生,现任巴西科林蒂安队主教练马努·梅内塞斯将执掌桑巴军团四年。巴西足协给他的任务是在本土举行的2014年世界杯中第六次夺冠。

  实际上,现年49岁的梅内塞斯是一位神奇教练。2005年的巴西乙级联赛最后一轮中,他执教的格雷米奥队居然在被罚下四个人、被判罚两个点球的情况下战胜纳乌蒂克队晋级甲级。2007年,梅内塞斯又带领格雷米奥杀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执教科林蒂安队后,他率队获得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和巴西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