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本泽马前女友将出庭作证 或逃离“雏妓门”丑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7日09: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近日来,闹得沸沸扬扬的“雏妓门”丑闻已经将法国足坛最有前途的两位巨星,拜仁中场里贝里和皇马前锋本泽马逼到了绝境,不过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本泽马的代表律师科尔米耶表明他的当事人坚决否认与未成年少女扎西娅发生性关系,而且本泽马的前女友也将出庭作证,证明她的前男友在“雏妓门”当晚和自己在一起,并没有出去嫖妓。

  本泽马的代表律师科尔米耶透露:“我的当事人当晚是和前女友住在一起,而并非什么外界传言的去招妓。这个证人的口供是极其认真与严肃的,而且她的证词也是十分可信的。我已经申请让调查此事的地方法官尽快聆听她的证词,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法官接受这份有力的证据之后尽快地解除对本泽马的控罪。”

  如果本泽马与里贝里的罪名成立,他们二人将面临最多三年的监禁及4.5万欧元的罚款。在几天前被警方聆讯过后,本泽马与里贝里目前已被释放。在此期间,法庭将继续搜集本案的证据和线索。而本泽马前女友证词的真伪必将成为本次事件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君木)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