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梅内塞斯出任巴西队主帅 国内球迷质疑执教能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6:50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两天之内,巴西新帅的人选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原本已经确定的前申花主帅墨里西因为俱乐部不放行而最终作罢。北京时间昨天,巴西足协随即就任命了梅内塞斯为巴西国家队新任主教练。

  现年仅48岁的马诺·梅内塞斯现任巴西联赛科林蒂安斯队的主帅,也是目前罗纳尔多、卡洛斯一众巴西球星的恩师。出生于1962年的梅内塞斯在70年代末期开始了足球生涯,当时他在巴西国内一家不知名俱乐部效力,司职后卫。仅仅过了数年,在梅内塞斯24岁的时候,他便放弃了球员的事业,改行当了健康教练。梅内塞斯可以说是巴西联赛的救火队员,他曾帮助许多球队起死回生,特别是在科林蒂安的“特殊三年”,让他名声大震。

  这位战术家第一次走入公众视野是在2005年,他首次执教格雷米奥,便带领这支曾经的南美冠军杀回到国内顶级联赛中。第二年,刚回到顶级联赛的格雷米奥便在梅内塞斯的带领下取得了联赛第三名。而在2007年,他就带领着这支球队闯进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随后,在2007年12月,梅内塞斯正式成为科林蒂安斯队的主教练。同样是刚接手第一年,他就带领科林蒂安斯队以25胜10平3负的佳绩获得巴西乙级联赛冠军,如愿升至顶级联赛。去年,在签下外星人罗纳尔多之后,梅内塞斯又带领球队先后获得圣保罗州联赛冠军和巴西杯冠军。

  不过,巴西国内有关这位新帅的争议便不绝于耳,乐观的巴西球迷对梅内塞斯的执教能力和人格魅力不太信服。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