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梅内塞斯出任巴西队主教练 26日宣布新一届名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6:3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宁)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后,巴西足协的选帅工作24日终于有了结果。科林蒂安斯队主帅梅内塞斯同意出任巴西队主教练,率领“桑巴军团”征战2014年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

  当天上午,梅内塞斯在圣保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家都知道,昨天晚上8点多的时候我接到了巴西足协的正式邀请,我现在正式宣布接受这一邀请,担任巴西队的主教练。我为能成为巴西队主帅感到骄傲。”

  23日,巴西足协曾先邀请弗鲁米嫩塞队的拉马略执掌“桑巴军团”,但由于俱乐部坚决不放人,拉马略不得不拒绝了巴西足协的邀请。随后,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便向梅内塞斯送出了“橄榄枝”。

  对于自己并不是第一个被选中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梅内塞斯表示并不介意,他说:“相反,我感到非常荣幸。别忘了,在巴西有能力当国家队主教练的人不下50个。能作为第二个被邀请的,我感到非常骄傲。”

  按照巴西足协的计划,梅内塞斯将于26日出席足协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正式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同媒体见面,同时宣布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名单,开始备战8月10日在美国新泽西州同美国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