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梅内塞斯正式执教巴西国家队 罗纳尔多到场祝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26日07:53

  由于国家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战绩不佳,主教练邓加辞职。巴西队新主教练的人选问题成为巴西国内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热度甚至超过了即将举行的巴西总统大选。

  昨日,在经历了一系列乌龙变故后,巴西足协的选帅工作终于有了结果。科林蒂安斯队主帅梅内塞斯同意出任巴西队主教练,率领“桑巴军团”征战2014年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

  接下来,他的任务是,组建一支新的国家队,备战8月10日在美国新泽西州同美国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

  据新华社报道

  旧人选

  俱乐部横插一脚,拉马略无缘国家队

  邓加由于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战绩不佳辞职后,谁将率领“桑巴军团”征战2014年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成为巴西国内谈论的重要话题之一。国内球迷纷纷要求选拔新人推进足球改革,就连总统卢拉都给巴西足协提出了选帅建议,认为斯科拉里、梅内斯和卢森博格三人都能胜任巴西队主教练一职。

  23日,巴西足协邀请弗鲁米嫩塞队的拉马略执掌“桑巴军团”,拉马略本人也有此意向,但很快,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作出回应——坚决不放人。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副主席阿尔西德·安图内斯在接受里约电视台采访时说:“拉马略在接到巴西足协的邀请后,立即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谈。我们谈论的主要议题就是他的合同事宜。弗鲁米嫩塞没有意愿放他走,他需要履行自己的合同。”弗鲁米嫩塞的表态让巴西足协陷入了尴尬的局面。

  内幕

  据巴西《环球报》报道,拉马略同弗鲁米嫩塞的合同到年底才到期,而巴西足协已经表示希望能同国家队新帅长期合作,签订4年到6年的合同。同时执教俱乐部队和国家队是俱乐部和足协都难以接受的。

  新人选

  临危受命,梅内塞斯接手“桑巴军团”

  无奈之下,巴西足协转而邀请科林蒂安斯队主帅梅内塞斯。

  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梅内塞斯昨日在圣保罗举行新闻发布会说:“大家都知道,昨天晚上8点多的时候我接到了巴西足协的正式邀请,我现在正式宣布接受这一邀请,担任巴西队的主教练。我同特谢拉主席进行了长谈,我们在对于巴西国家队的看法上达成了一致。”

  对于自己并不是第一个被选中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梅内塞斯表示并不介意,他说:“相反,我感到非常荣幸。别忘了,在巴西有能力当国家队主教练的人不下50个。能作为第二个被邀请的,我感到非常骄傲。”

  发布会后,包括罗纳尔多在内的众多科林蒂安斯队队员和俱乐部的老板桑切斯纷纷向梅内塞斯表示祝贺。

  规划

  按照巴西足协的计划,梅内塞斯将于26日出席足协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正式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同媒体见面,同时宣布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名单,开始备战8月10日在美国新泽西州同美国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