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足协主席易人主帅清洗罢训球员 法足坛重新洗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25日09:2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法国足球在南非世界杯上以一平两负耻辱出局、并闹出内讧丑闻,近期一直在整顿秩序。北京时间昨日,法国足球就重拳出击,先是宣布选出足协临时主席费尔南·迪绍苏瓦,然后是新帅布兰科“痛下杀手”,要求南非世界杯上的所有法国球员不得参与法国队的热身赛。

  原足协主席埃斯卡莱在世界杯后引咎辞职。法国足协在北京时间昨天宣布,费尔南·迪绍苏瓦当选足协临时主席。迪绍苏瓦在当选后表示:“我对足协信任深表荣幸,但此时此刻,我也感到了一丝苦涩。现在我们正处于法国足球最黑暗的时期,球队无论在水平还是心理上都面临危机。”

  67岁的迪绍苏瓦此前担任法国业余足球联赛主席一职,在法国足坛人脉颇广,这也是他能晋升为法国足协主席的基础。在关键问题上,迪绍苏瓦是个不折不扣的强硬派,他曾表示,足协主席也是国家队的“老板”,这一事实不容置疑。8月11日,经历了世界杯惨败的“高卢雄鸡”将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客场挑战挪威队。届时,迪绍苏瓦也将在现场督战。

  在这场热身赛上,法国队新帅布兰科也将上演他的处子秀。正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也是在北京时间昨日,布兰科就宣布,在南非世界杯上罢训的23名球员,不得参加近期举行的国家队友谊赛。这也意味着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法国队23名国脚,将无缘8月5日宣布的新一届法国队名单。

  在本月初布兰科正式接替多梅内克出任法国队主帅时,他就曾经表示:“我不能当南非什么都没发生,我对那样的表现感到失望,甚至对某些行为极为愤怒,我将在我的分析和想法中估量这些事件。”

  同样是新官上任,杜掌门任职之后又会有何动作,他与布兰克之间的关系会有如何发展,这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值得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