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富米嫩塞队拒绝放人 穆里希不能出任巴西队主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4日15:03

  人民网巴西利亚7月23日讯 记者吴志华报道:巴西足协今天晚上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公告说:“巴西足协周五(23日)上午邀请穆里希?拉马略出任巴西国家足球队教练。傍晚时分,穆里希回话表示,他不能接受这一邀请,因为他所在的富米嫩塞足球俱乐部不同意他离开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巴西足协只能重新择人出任巴西国家足球队新教练。

  穆里希从1993年起从事职业教练生涯,先后在巴西多家足球俱乐部出任教练。他曾在2005年至2008年当选巴西最佳教练。2006年至2008年,他带领圣保罗足球俱乐部连续3年获得全国联赛冠军。

  穆里希现在里约热内卢的富米嫩塞足球俱乐部担任教练。7月22日晚上,他带领的富米嫩塞足球队在巴西国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克鲁塞罗队。赛后当晚,穆里希就接到巴西足协的电话,约他第二天上午与巴西足协主席特以谢拉面谈。在今天的面谈中,特以谢拉邀请穆里希出任巴西国家足球队教练,以接替已经离职的邓加。由于两人会晤的场景被媒体曝光,巴西足协随后证实,穆里希已经得到邀请,将出任巴西队教练。

  但是,富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在今天傍晚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宣布穆里希教练将继续留任,因为他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还没有到期。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后,巴西足协邀请前国家队队长邓加出任巴西队教练。在四年的执教中,邓加率领巴西队先后夺得了美洲杯冠军和联合会杯冠军。但是,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上,巴西队在八分之一决赛时输给了欧洲劲旅荷兰队。这一结果引起国内球迷的不满,巴西足协也随即宣布解除邓加的教练职务,并宣布将另外择人出任巴西队新教练。下一届世界杯将在巴西本土举行,因此新教练的人选备受巴西各界人士的关注。富米嫩塞俱乐部不同意放人,穆里希将无法出任巴西队教练,巴西足协只能重新考虑和物色新的教练人选。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