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新主帅崇尚实用主义 周一将同媒体正式见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05:1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曾经执教过上海申花队的巴西教练穆里希·拉马略当地时间23日得到了巴西足协的正式邀请,将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拉马略执教风格严谨,崇尚实用主义。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曾说:“足球就是要分出胜负,那不是表演。如果你们想看表演,应该去剧院,而不是来球场。”

  巴西足协发言人罗·巴伊瓦在接受里约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主席已经同他(拉马略)正式谈了。他表示愿意接受这个邀请。但现在拉马略同弗鲁米嫩塞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这样的话,他就必须同时执教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如果得到俱乐部的同意,一切顺利的话,周一他(拉马略)就能正式跟大家见面了。”

  巴伊瓦表示,巴西足协下周一(26日)将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巴西队主教练的人选。同时还将确定巴西国家队教练组的其他人员名单。而这次巴西足协希望同新任主教练长期合作,签订四到六年的合同。

  现年54岁的拉马略曾在1998年执教过中国的上海申花队,并率队获得了当年足协杯赛冠军和甲A联赛的亚军。拉马略在巴西国内联赛中近几年的带队成绩非常优秀,在巴西国内也有很高的声望,现在其执教的弗鲁米嫩塞队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他曾率领圣保罗队2006、2007和2008连续三年获得了联赛冠军。(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