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贝贝里相信官司很快结束 法国中场恐永别国家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4日02:31

  本报讯据德国媒体昨天报道,针对近来缠身的“雏妓门”事件,里贝里表示,他相信官司很快就会结束,对未来仍充满信心。

  过去12个月对里贝里来说异常艰难——不断的伤病、缺席欧冠决赛、令人失望的世界杯,现在球场外的官司也让他无法集中精力。不过,里贝里并未消沉,“我确实度过了非常困难的一年,很大原因在于伤病。生活中总有低谷,现在就是如此,我必须挺过去。我受到了公众很多关注,必须面对。当然,这并非易事”。不过,“我并不担心职业生涯,无论在国家队还是拜仁。我有信心重新赢得那些质疑我的人的信任。我希望把自己的技巧、积极的一面以及一个个进球展示给他们看,像过去一样。

  我希望有关我私生活及伤病问题的讨论尽快结束,我希望度过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不过,里贝里现在就面临着麻烦。继法国足协主席候选人迪绍苏瓦公开表示“雏妓门”未完结前里贝里和本泽马不该入选法国队之后,法国体育部长罗塞琳娜昨天也表达了类似见解。(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