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狂人太狂日本偶像恐豪门梦破 本田圭佑面临雪藏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2:28

  本报讯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世界杯后已经返回俱乐部参加俄超联赛,在诸多欧洲名门竞相追逐他的情况下,不光是参加的两场比赛中不听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擅离职守参与进攻,而且在赛后还满腹牢骚,指责主教练故意使绊,把攻强于守的他硬是安排中场后腰位置。俄罗斯媒体对于世界杯一战成名就居功自傲的本田发出警告,指出公然挑衅主教练权威的言行无疑等于自杀行为,如果摆不正自己位置,很有可能惨遭俱乐部雪藏。

  本田圭佑自本月中旬返回俱乐部之后就随队打了两场联赛,其中首场参加俄罗斯杯比赛仅踢了半场,球队最终以2∶0战胜对手,但与他关系并不大,在上周末进行的联赛中首度打满全场并为客场1球战胜对手立下战功,但在赛后却公开向日本媒体抱怨主教练竟然把他安排在并不擅长的防守型后腰位置,这等于拿自己的短处与人拼争,其结果将会对自己将来的转会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他甚至还认为,在参加世界杯之前的9场联赛中就因为打这个位置而无法攻入1粒入球。

  本田圭佑在南非世界杯上以2进球1助攻引起国际足坛关注,目前包括巴塞罗那、AC米兰等一线老牌俱乐部队都对购买本田表现出浓厚兴趣,价码也从最初的1000万欧元增至1500万欧元,连德国多特蒙德队和法甲马赛队,以及阿联酋的俱乐部也竞相加入求购行列,价码突破俱乐部心理价位2000万欧元也是早晚的事,现在唯一要等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点头放人,其次就是他的状态能否在接下来的具体谈判中提供漂亮的数据。

  本田圭佑早在参加新一轮联赛之前就找到主教练摊牌,希望能够网开一面不打防守型后腰位置,在遭到主帅否定之后,他便在场上屡屡违反战术布置往前冲,试图通过更多的助攻和打门赢得好数据。俄罗斯当地媒体就此评论道:在自己还没有十成把握另攀高枝之前,中央陆军队就是不二的东家,就应无条件地要听从教练的战术安排,否则的话要吃苦头的。本田圭佑在接受日本媒体专访时透露自己已经二十四周岁了,对于仍无法加盟包括心仪已久的皇马等超一流球队而心急如焚,问题就在于应该通过何种手段和达到目的,在这方面本田还显得有些稚嫩。(阿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