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后风光不再 欧洲对瓦瓦祖拉说“不”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2:03
    本报综合报道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上红极一时的瓦瓦祖拉,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将无法在荷兰足球赛场上重现其“魔音”。当地时间7月20日,荷兰足协宣布,将在下个赛季的荷兰职业联赛赛场上禁止球迷携带瓦瓦祖拉入场。荷兰足协称,瓦瓦祖拉发出的声音不仅能够对人的听力造成影响,而且也引起了诸多方面的抱怨。为了保护球场内的球迷,因此禁止将瓦瓦祖拉带入球场。

  无独有偶,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也宣布禁止瓦瓦祖拉之声在他们的白鹿巷球场响起,由此成为第一个向这一塑料长喇叭说不的英超俱乐部。热刺俱乐部在声明中称,经过与警方以及当地的执照发放机关讨论,他们做出了上述决定。据了解,英超联赛组织者并不打算对瓦瓦祖拉下达禁令,而是放权各俱乐部自行决定。

  虽然瓦瓦祖拉的喧嚣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就引来不少非议,但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力挺之下,瓦瓦祖拉还是几乎从头响到尾,只是在闭幕式上被要求禁吹。

  南非之外,瓦瓦祖拉在欧洲等地也开始热销,颇有愈演愈烈之势。不过,在热刺拒绝其之前,温网大赛已明令禁止观众带瓦瓦祖拉入场。塞浦路斯警方更是界定瓦瓦祖拉为危险物品,禁止带入球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