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里贝里嫖妓被爆一晚2000欧 未成年妓女为其求情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22日10:39
妓女扎西娅,主要服务对象为法国富人。

  扎西娅为里贝里等人求情

  当得知几位球员可能面临三年牢狱生涯的消息后,妓女扎西娅感到非常震惊。她表示,无论是里贝里、本泽马还是戈武,都对她非常尊重,“他们都是我喜欢的人,他们不应该被打扰。”

  据悉,里贝里曾一次支付扎西娅2000欧元作为费用。

  据警方透露,扎西娅早在2008年3月就开始卖淫了,她每个月可以收入2万欧元,她的客户以富人居多,包括不少腰缠万贯的足球运动员。这些球员会让扎西娅先飞到某地,比如迪拜,并让她住进五星级的酒店,然后球员也以度假为名住进同一家酒店,然后完成交易。

  据《东方体育日报》

  世界杯罢训事件余波未平,法国足球队中场大将里贝里再度卷入“招妓门”丑闻,他与昔日队友本泽马20日被警方传讯,在警局停留 7小时后,两人重获自由。

  去年12月,法国警方对一名经常在娱乐场所扎曼咖啡厅附近活动的掮客展开调查。这本是一起普通的卖淫案件,但警方却意外发现其中一名妓女在涉案时还是未成年人,此案件还牵涉到了数名法国国脚。

  当天受到警方聆讯的共有三人,除了两名法国国脚,里贝里21岁的小舅子也一同到警局协助调查,他们被指控引诱未成年少女卖淫。有目击者称,里贝里到达时戴着手铐,他的律师博塔伊说,目前案件没有任何进展,惟一与上次聆讯不同的是,里贝里已经完成世界杯的比赛,而且“成绩不佳”。

  【里贝里在接受问讯时承认曾与妓女扎西娅发生关系,但里贝里坚称自己并不清楚她是一名未成年人。】

  【法国法律规定,在知情的情况下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可被判处3年监禁和4.5万欧元的罚款。】

  【法国国务秘书阿玛拉对“招妓门”一事表示遗憾,她认为,里贝里等人没有给法国的年轻人展示一个“良好的形象”。】

  据新华社

  热辣编评

  酒色财气四堵墙,人人都往墙里藏。谁能跳出墙垛外,不活百岁也寿长。——佛印法师

  饮酒不醉最为高,见色不迷是英豪。世财不义切莫取,和气忍让气自消。——苏轼

  世上无酒不成礼,人间无色路人稀。民为财富才发奋,国有朝气方生机。——王安石

  酒助礼乐社稷康,色育生灵重纲常。财足粮丰国家盛,气凝大宋如朝阳。——宋神宗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